Ethereal

快乐出现的时候 就好好享受快乐

SHARE ,MOOD

很多时候,我去分享一件事情,分享我对这个事情的观点,不是需要你在那里自以为是的批判和所谓的理性思考理智分析,我只是情绪到达一定的点了忍不下去了我才和你说,结果你在那里一盆冷水又一盆冷水,真的没必要,球球了😶😶😶

你不赞同就不说话 别说话 闭嘴巴,OK?你大可以等我情绪回归平缓,理智再次在线的时候再来和我分析讨论不行吗?不行吗?偏偏要在情绪已经到达临界点的时候再来几把火,直接让情绪值达到巅峰可以说是怒火朝天了,我能说出我现在气死了,不想和你说话是留给你最后的尊重,OK👌?懂?

TMD真的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

白眼翻到天上去🙄🙄🙄🙄🙄🙄

评论